Followers

Sunday, March 22,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17:03:2015





Sheldan Nidle,17:03:2015

候!我在喜悦中再次前来!那些负责际货币转账恰当毫无偏差的完成的地球盟友好很快开始一个程,程会通向在全球范的祝福。他在最终测试新系个系系于全球货币重置。此外程最会制造出NESARA立法可以最在美国和全球布的条件。新政府是最重要的目。我看到了之前阴的旧体制有关我的信息的掩盖以及全球散播虚假消息的运。新政府会将个古怪的政策转变成完全的揭露。个政策可以使我们对白天的行更加的开放。我希望向你展示我的仁慈。然后,我可以完成一些工程,些工程需要我们进遣来除去在你海洋、空气和水体中来自福的核射。此外希望暂时并且检验许多盖的特殊点。我需要测试测试需要把我的科学家放在你球的多地方。



需要助其保持她多生命生区的努力。在某些时间点,你星球的地表需要大模的改造。我用我的努力来做一些本上是属于你的工作,也就是保全球境。自从西欧商模型成为规范,你世界的地表就已开始受苦。在曾是大模林地的地方,你们现在看到传统栖息地的巨大破坏。我不是在提倡你世界保持某种原始的现实。我所希望的是使用多先的科技来保持和展栖息地。我打算介一些设备可以一步增加你经拥有的科技。你在所缺乏的是全心全意地去么做。新政府可以改变这个重要的元素并允一个民族来在快速控制生破坏方面取得成功。一系列行可以快速地更新你全球社会和地球母至关重要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可以教会你们这样无私的行多么宝



在你身上生的事情看起来展很慢,但是,实际上,是朝着全意的快速行。天堂下决心们进化成为银河人。因此,天堂向我灵性布法令,派遣我舰队去每天察你的日常状况。在随后的十年里,我更深的参与到将个人社会从去的一万三千年的黑暗中转变到光的程中。程在你间进行得比我想要的度要慢。然而,我的目的仍然是天堂在个世界使命的真正代表。起初,那些参与天堂转变的人们对不断的出感到某种程度的警惕。用了超十年的时间才完全解决些担心。我的外交使节团跟你的政府打交道也撞过墙。然而,在去的几年里,一切都得好起来。在我的帮助下,那些代表光的人多至关重要的法庭决定上取得了利。此外的科技已阻止黑暗力量取光的力量的大量珍贵资产



些事件在我们现在地球盟友之打造了一个真正的团带去了恐慌。在两都同意我与他们进行真正的交流。些会帮助我和我的地球么盟友展出一系列真的策略。似地,阴的代表正开始用更新的眼光来看待我。我是天堂的选项些事件中多将要上演的镇压的反的事件当前看来都是不可能的,最近都被放弃了。所剩下的是每天在政府、新界和网谣传池之的猜谜语会持下去,直到当前的体系要么利要么被光所击败。我来到确保天堂的利。你在黑暗中的时间的确来到最煌的尾了!多事件的迹象都表明个可怕的现实局正开始化。完成些初步准措施,然后着,并着喜悦与你相会,些都是我的任。到那导师可以上你去往全意的奇迹



祝福是你升大们带大的祝福前来的地球伙伴正忙于测试并准批准一个用来施交付你繁荣基金的系。也有体正准备显化美国的NESARA立法。美国最高法庭在个世之交最初扣押了个立法。把个特的档案公开的时间到来了。各个个体正完成划来把些档案从他们长久以来所享受的秘密保中拿出来。当很快志着你真正的共和国,以及需要深深地保它。作为扬升大,我深切地祝福一切并知晓这大的化会是一个和平的化。规则化会成一个更转变的开始志着阴团统治的束。你会被引一个干透明的政府。



请时一切都是神圣的祝福。我那些有勇气和有壮才能的人使得所有一切得可能。我也感每一个久以来保持份愿景并允们伟大的能量加入到我所做的一切中来的人个工作花了几千年来完成。在,是你和你的奇迹会高地品尝这个最美味的果感激天堂并准赞扬那些从遥的地方前来助你的人。我看着你每一个人在意上成。并雅地用你的新能力来帮助巨的行取得成功。你们现在会看到多你认识的人,站出来并一致地帮助盖个你所居住的地球村来改生一个新现实。就是现实,会迎你更大的家庭。



美妙的灵性能量在变这现实,并们为的水晶光之愈室做好准个特殊的活着的光会还给们亚蒂斯人从你身上所走的。你一大群升大成并完成古老利莫里很久之前所开始的工作。你会看到个太阳系星国度的重生,并使用你的力量来极大地增加我每天所行的冥想和祈祷来帮助地球和她的姐妹世界。我的太阳包含一个有力的精神体,在喜悦中迎你来到个新域。黑暗服了其目的。你会使用其得的智慧,像我们拥有的那么多的智慧,来把光的力量传递到每一个地方。我会在你接下来的旅程中督并引。天堂渴望在多事情上与你。所谓处在神圣服中的人,我很高地等待天堂所如此渴望的事情。和撒那和撒那和撒那         



今天们继续了我的消息个世界在化着。就像它所做的那,它使你个你们长久等待的煌的域更近!你的耐心和你的失望都在此可。我简单地要求你们彻底地享受将会出的奇迹亲爱的人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是你这样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于喜悦中!)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